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05 18:44:07

F1|咸美頓稱會取得今季最好成績 法拉利辛斯指比預期更追近紅牛

分享:
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

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

今個賽季的一級方程式第4個賽站,日本站今日(5日)展開,當中紅牛車隊的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就繼續在首節試車造出最佳成績。而平治車隊的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就表示,這是車隊最好的一節表現,至於法拉利車隊的辛斯(Carlos Sainz)亦指,車隊與紅牛的距離比他預期中更短。

今季的日本站,碰巧遇上了櫻花盛開的時間,讓鈴木賽車場出現不少的美景。而在首日的試車中,韋斯特本以1分30秒056的時間造出最快的圈速。至於第2也是紅牛的佩雷斯(Sergio Perez),而法拉利的辛斯,就排第3,之後是平治的羅素(George Russell)及咸美頓。

 

咸美頓稱在日本站試車的表現不錯。(路透社) 法拉利的辛斯覺得與紅牛的差距收窄。(路透社)

咸美頓在試車後表示:「這真是很好的一節,這是今年我感到最好的戰車。」平治的戰車被指在高速彎的表現欠佳,車隊亦在調查戰車在賽道上的下壓比模擬狀況少的原因。咸美頓指:「這感覺是正面的,令我很興奮,因為這是過去幾年車手都很喜歡的一條賽道,我們的戰車在這裡的平衡遇到困難。在過去幾場的我們面對的困境,我覺得我們已做了很好的工作,而我們看到已進入更好的位置,因此我不需要作出任何改變。」

同樣很滿意的還有辛斯,他表示:「老實說,與紅牛的差距比我預期中接近了。由5個月前開始至今,我們已有顯著的進步。明顯仍只是第一次試車,你還不知道油耗以及引擎的狀況,不過感覺就是,明顯我們去年在排位是落後8成,而在這裡的試車,感覺只落後2成,不過(紅牛)在今個周末仍是很難被打敗。我想與麥拿侖、平治仍是很接近,而紅牛仍領先一步,但我想可能只是一小步,所以這會是一場有趣的爭鬥。」

Ad Block
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 F1日本站遇上櫻花季節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