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06 11:29:41

F1︱巴林站揭幕戰韋斯特本奪冠 阿朗素第99次企凳成焦點

分享:
韋斯特本在巴林站奪得第一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在巴林站奪得第一。(路透社)

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的新一個賽季,在周日(5日)展開。首站的巴林賽道上,已連贏兩屆總冠軍的紅牛車手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在首站再度登頂,不過今仗的另一個焦點,落在第99次站上頒獎台的前總冠軍阿朗素(Fernando Alonso),他駕駛的Aston Martin戰車,成功取得今站第3,令這車隊成為今個賽季不可忽視的勢力。

賽前以頭位出賽的「韋少」,在今仗未有受到太大的壓力,與隊友的佩雷斯(Sergio Perez)最終分別獲得前兩名。至於在季前試車已受到關注的Aston Martin,在41歲的阿朗素展示之下,亦成功取得第3名。至於法拉利方面,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的戰車在39圈因為引擎的故障而退出,隊友辛斯(Carlos Sainz)就取得第4。至於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今站僅獲得第5名。

周冠宇錄最快圈速

另外,駕駛愛快(Alfa Romeo)車隊戰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,在今站造出最快的圈速,雖然他今站只得第16名,但仍因為最快圈速而獲得1分。

Ad Block
法拉利今仗僅得第4名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取得今季首站冠軍。(路透社) 阿朗素個人第99次站頒獎台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