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23 12:02:04

F1︱明年中國站或再度取消 傳續受防疫政策影響

分享:
F1明年重返中國的希望或再落空。

F1明年重返中國的希望或再落空。

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,早前已宣布在2023年的賽程,而期中中國站將是3年來再度復辦。不過英國傳媒指,這願望或因應國內防疫政策而再度落空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的報道指,原定明年第4站的中國站,或因為國內的「清零」政策而未能展開。報道指出,當中的最大問題是在於,落賽事期間爆發感染,F1的職員將不會豁免隔離。F1認為,他們不能要求車隊在上海比賽期間,要承擔在出現確診後,要被困在中國的風險。

F1方面未有宣布取消有關的比賽,而F1亦未有作出回應,不過報道指這結局將是無可避免。報道又指,F1若取消中國站的比賽,將不會有替補的方案,而是由原定的24站削減至23站。而中國站的取消,意味在澳洲站與阿塞拜疆站之間有4個星期的空間。中國站自2020年因為內地疫情而取消,至今仍未能復辦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