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24 12:59:49

F1︱本田將回歸為車隊提供引擎

分享:
本田宣布將為Aston Martin提供F1引擎。(路透社)

本田宣布將為Aston Martin提供F1引擎。(路透社)

日本車廠本田宣布,將在2026年重返一級方程式(F1),為Aston Martin車隊提供引擎。這家曾協助紅牛車隊取得總冠軍的日本廠商,在2021年表示退出F1的引擎製造商行列,不過公司指,F1計劃狂2030年達至碳中和是車廠回歸的一個重要因素。

國際汽車聯會(FIA)早前表示,會在2026年起開始將F1推向更環保的方向,並在2026年起提升F1引擎的電子表現,並且在F1中使用可完全持續發展的合成燃料。

本田方面表示,隨着對電能需要的提升,能贏得F1的需求,是穩定、輕量以及有高效能電池的大功率引擎,同時需要好的能量管理科技,公司相信這技術可以應用在未來的電動車生產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