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15 11:50:16

F1︱法拉利公布新戰車 陸克萊冀為車隊爭取16年首個總冠軍

分享:
法拉利公布今年的戰車。(路透社)

法拉利公布今年的戰車。(路透社)

去年負於紅牛,法拉利車隊今年希望再度爭雄。而去年多次在頭位出賽下,最終不敵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的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,在法拉利公布新車的記者會上,表明要為法拉利取回失落16年的冠軍。

陸克萊在法拉利的記者會表示:「很清晰,目標就是要贏」。這位25歲的摩納哥籍車手上個賽季在22個賽站取得9次的頭位出賽,只不過最後僅贏得3站,總成績僅得第2。他表示:「我已經期待再坐上戰車,並且嘗試把冠軍贏回來。去年是走向前很好的一步。我們只需要與去年做同樣的事,希望可以能贏得總冠軍。這既是車隊的目標,也是我的,贏多些分站,希望可以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能更加穩定。」辛斯(Carlos Sainz)今季亦會與陸克萊繼續合作。

法拉利車隊對上一個總冠軍,已是2007年的「冰人」拉高倫(Kimi Raikkonen),而之後2010年及2012年,阿朗素(Fernando Alonso)都是僅僅落敗。而車隊今年由蘇巴車隊的Frederic Vasseur擔任法拉利的新車隊領隊。

Ad Block
 法拉利公布今年的戰車。(路透社)  法拉利公布今年的戰車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