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01 12:35:04

F1︱法拉利疑策略出錯 造就韋斯特本奪今季第8站冠軍

分享:
韋斯特本贏下匈牙利賽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贏下匈牙利賽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一級方程式賽車匈牙利站,上屆總冠軍的紅牛車隊車手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,從第10名起步之下,仍能取得第1名,取得今個賽季第8站冠軍,同時在車手榜拉開至80分距離,爭取衞冕總冠軍呼聲更高。

紅牛的一對車手韋斯特本與佩雷斯(Sergio Perez),在排位賽分別只得第10和11名。至於車手榜次席的法拉利車手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,賽事一度超前頭位出賽的平治車手羅素(George Russell)。然而在維修站的策略失誤,讓韋斯特本輕鬆超越陸克萊,進佔領先位置。而之後縱使韋斯特本失誤而再落後,不過車胎的優勢令韋斯特本可以再次重上領先位置。而陸克萊就因為再次更換車胎,令他最終只獲得第6名,而另一位法拉利車手的辛斯(Carlos Sainz)就得第4。而平治的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與羅素,連續兩站獲得第2及第3。

韋斯特本在車手榜與陸克萊的差距已經拉開至80分,餘下的9個賽站韋斯特本的壓力減輕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