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29 13:40:55

F1︱韋斯特本再贏摩納哥站 今季第4個分站冠軍

分享:
韋斯特本在摩納哥站再贏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在摩納哥站再贏。(路透社)

紅牛車隊今季繼續保持全勝,在周日(28日)的摩納哥賽站,上屆總冠軍的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在雨戰影響下,再贏多一站,取得他個人今季第4個分站冠軍,亦是紅牛車隊今季第6個賽站冠軍。至於Aston Martin的阿朗素(Fernando Alonso)就取得第2,而阿爾派車隊的奧干(Esteban Ocon)得第3。

今站以頭位出賽的韋斯特本,全場都一直在領前。在狹窄的摩納哥賽站,受到的威脅不多,僅是車隊一度延遲他進入維修站,而令他在雨戰下有些許的驚險。至於今季取得過4站季軍的阿朗素,藉着佩雷斯(Sergio Perez)今站不能為韋斯特本護航而一度有威脅頭位的機會,只是一場的大雨影響了一度換上乾胎的阿朗素,而他最終仍取得第2,是今個賽季最好的成績。

同樣取得佳績的亦有奧干,這位法國車手在今站以第3名出賽,最終亦守住自己的位置,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第3次上頒獎台。

Ad Block
韋斯特本贏得摩納哥站冠軍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