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31 12:31:34

F1︱韋斯特本力壓咸美頓贏墨西哥站 創單季最多分站冠軍紀錄

分享:
韋斯特本在墨西哥站再贏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在墨西哥站再贏冠軍。(路透社)

紅牛車隊的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,打破由「車神」米高舒麥加(Michael Schumacher)與維迪爾(Sebastian Vettel)的單季最多分站冠軍紀錄。他在周日(30日)的一級方程式(F1)墨西哥站,力壓平治車隊的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,取得今季第14個分站冠軍。

今季第6次排頭位出賽,韋斯特本面對兩架平治戰車的尾隨,然而以軟胎起步的紅牛,開賽取得優勢,而佩雷斯(Sergio Perez)亦成功超越羅素(George Russell)升上第3。之後韋斯特本繼續保住領先的優勢,並再贏得今站冠軍,是他今季第14個賽站冠軍,並打破2004年舒麥加以及2013年維迪斯所創下,單季13個分站冠軍的紀錄,而今季仍餘下兩個賽站。

另外,國際汽車聯會(FIA)早前就紅牛在2021年賽季開支超出上限作出處分,紅牛車隊被罰款700萬美元(約5,494.61港元),並且扣減10%的空氣力學研究。

Ad Block
紅牛車隊慶祝韋斯特本今季第14站冠軍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擊敗咸美頓贏得墨西哥站冠軍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