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20 12:03:38

F1|韋斯特本揚威拉斯維加斯 劣勢下贏「99%的表演 」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韋斯特本贏下拉斯維加斯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贏下拉斯維加斯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贏下個人今季的第18個分站冠軍。不過過程並不輕鬆,今場他面對被罰5秒及戰車受損,然而最後仍力壓法拉利的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,將單季最多分站冠軍的紀錄延伸至18場。

韋斯特本賽前以「99%的表演,1%的體育活動」來形容這場40多年來,首次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級方程式分站。在早已獲得總冠軍,以及已贏下今季17個分站的韋斯特本來說,餘下任何一站都沒有區別,可是今仗卻被視為今個賽季其中一場最好看的比賽。

Ad Block
韋斯特本贏得拉斯維加斯站冠軍。(路透社) 辛斯在開賽不久就出意外。(路透社) 阿朗素在拉斯維加斯站以第9完成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贏得拉斯維加斯站冠軍。(路透社) 佩雷斯在拉斯維加斯站一直與前兩名車手緊纏。(路透社)

開賽以頭位起步的韋斯特本,在第一個彎道因為被指違規,需要面對5秒的罰停。然而他之後克服了這一個懲罰,在比賽的後段逐步追回差距。而隊友的佩雷斯(Sergio Perez)雖然一度領先,不過就被法拉利的陸克萊超過,但是就在最後16個圈,韋斯特本成功再反超陸克萊,並順利保住領先的優勢,成為今站的冠軍。在這場「99%的表演」,還是給車迷一場精彩的演出。

韋斯特本贏得今年第18個分站冠軍。(路透社) 自1982年後再次的拉斯維加斯一級方程式賽車。(路透社) 賽前以美國舊跑車接載車手入場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