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06 12:24:31

F1|韋斯特本聖保羅站率先衝線 單季贏到第17個分站冠軍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韋斯特本贏得今年第17個分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贏得今年第17個分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雖然已肯定成為今年的總冠軍,不過紅牛的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仍然未有放鬆,在周日(5日)的巴西聖保羅站,再贏得今年個人第17個分站,將單季奪得最多分站的紀錄繼續延長。

今個一級方程式賽季早已是韋斯特本及紅牛的囊中物,餘下的賽站其實都只是車手爭取表現。而韋斯特本在今站,仍以頭位出賽兼贏下衝刺賽的冠軍。在今站開始時,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因為戰車液壓問題已提早退出,而威廉士車隊的阿邦(Alexander Albon)就與哈斯車隊的麥努臣(Kevin Magnussen)發生碰撞,雙雙提出退出之餘,比賽需要出動安全車,之後更令比賽提升至紅旗。

Ad Block
韋斯特本贏得今年第17個分站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在聖保羅站再度勝出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在聖保羅站再度勝出。(路透社) 威廉士的阿邦與哈斯的麥努臣發生意外。(路透社)

平治今季最差表現

比賽重開之後,韋斯特本雖然受到諾里斯(Lando Norris)的壓力,不過之後逐漸拉開差距下,最終還是取得今站的冠軍,這是「韋少」今屆第17個分站冠軍,同時也令他個人創下的單季最多分站冠軍紀錄拉開至17站。至於諾里斯最後以第2名完成,阿朗素(Fernando Alonso)就取得今站第3。平治就取得他們今個賽季最差的一站成績,兩位車手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及羅素(George Russell)分別只得第8及11。

今個賽季仍有兩站,分別是首次加入的拉斯維加斯以及最後一站的阿布扎比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