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27 12:59:36

F1|韋斯特本輕鬆再贏最後一站 今季22站贏19場

分享:
韋斯特本在阿布扎比站再贏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在阿布扎比站再贏冠軍。(路透社)

紅牛車隊在今屆的一級方程式(F1)完全輾壓對手,在最後的阿布扎比站,韋斯特本(Max Verstappen)再次輕鬆贏得冠軍,在今季22個分站,個人贏得19站,而紅牛車隊更是贏下21站,在幾近無敵下奪冠。

除了在新加坡濱海灣的賽道上失威,紅牛車隊在今屆近乎無敵,全季22站贏21站,而首席的韋斯特本,亦只有在第2、4站不敵隊友的佩雷斯(Sergio Perez)以及在第15站的新加坡不敵辛斯(Carlos Sainz)外,其餘19站全勝。在今站以頭位出賽的「韋少」,面對法拉利的陸克萊(Charles Leclerc)也不過是開賽有一段的威脅。

各車手在阿布扎比站前合照。(路透社) 紅牛車隊在今季繼續領先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贏下阿布扎比站冠軍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贏下阿布扎比站冠軍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贏下阿布扎比站冠軍。(路透社) 韋斯特本贏下阿布扎比站冠軍。(路透社)

韋斯特本:已準備好挑戰

最後韋斯特本還是輕鬆完成今站比賽,贏下個人單季第19站冠軍。至於陸克萊得第2,而平治的羅素(George Russell)獲得第3。韋少賽後表示:「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個賽季,在賽道上我有點感觸,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坐上這輛給予我很多的戰車。我為贏得最後一仗感到自豪,這是難以置信的年,這很難再次做出同樣的事。我們會努力去爭取更具競爭力的戰車,其他車隊會嘗試打敗我們,不過我們已為這挑戰做好準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