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1 16:12:44

F1奧地利站|陸克萊封王 車手榜緊貼韋斯塔本

分享:
陸克萊事隔三個月再奪分站冠軍。(Reuters)

陸克萊事隔三個月再奪分站冠軍。(Reuters)

法拉利車手陸克萊昨日(10日)在F1奧地利站他成功封王,取得三個月來首勝,並在車手榜追近紅牛的韋斯塔本,他直言十分需要今場勝利。

陸克萊今場第二位起步,之後成功超越韋斯塔本升上第一位。不過,戰至末段,陸克萊戰車油門出現問題,被對方逐漸追上,幸最終守到尾奪冠。陸克萊於今年首三站兩度奪冠,然而自四月澳洲站後就未再封王,近五站更十分不幸,因戰車和戰術問題而與勝利擦身而過。

事隔三個月,他終於再度封王,並在車手榜中收窄與榜首韋斯塔本的差距至三十八分,重燃爭標希望,他賽後亦直言:「由於油門問題,末段很困難,很開心我成功過度。我非常需要今場勝利。過去五場對我而言十分難受,但今場證明了我們是可以做到的,希望可延續此勢頭直至年尾。」

 

F1奧地利站正賽成績(前10名)

冠軍:陸克萊(法拉利)
亞軍:韋斯塔本(紅牛)
季軍:咸美頓(平治)
第4名:羅素(平治)
第5名:奧干(Alpine)
第6名:米克舒麥加(哈斯)
第7名:羅利斯(麥拿侖)
第8名:麥奴臣(哈斯)
第9名:列卡度(麥拿侖)
第10名:阿朗素(Alpine)

F1法國站賽程(香港時間)

7月22日
20:00-21:00 練習賽1
23:00-00:00 練習賽1

7月23日
19:00-21:00 練習賽1
22:00-23:00 排位賽

7月24日
21:00 正賽

陸克萊事隔三個月再奪分站冠軍。(Reuters) 陸克萊事隔三個月再奪分站冠軍。(Reuters) 陸克萊事隔三個月再奪分站冠軍。(Reuters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