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17 04:31:26
日報

NBA|3巨頭勢合體首騷 太陽撲殺爵士

分享:

首屆NBA季中錦標賽香港時間明晨,將演第4個比賽日;其中在西岸A組兩戰全勝的爵士,迎戰會有「3巨頭」合體的太陽。兩軍上月在常規賽碰頭時,太陽靠單核杜蘭特孭飛已輕鬆大勝,今次人腳更鼎盛,當然備受看好;不過,爵士近期有新人控衛基安迪佐治上力,與主將佐敦卡拿臣開始擦出火花,今得主場之利,決心復仇,或會給予太陽意想不到的還擊(Viu TV99台明早11:00直播)。

Ad Block

被視為今季NBA奪標熱門之一的太陽,季初一直受傷兵問題影響,戰績始終未達預期;然而隨著近期主力相繼回歸,往後表現自然令人期待。今夏從巫師交易得來的3屆全明星得分後衛比爾,單計個人頭3戰為太陽上陣已錄得平均17.3分,大大分擔了隊友「死神」杜蘭特的得分壓力;雖然比爾剛戰球隊大炒木狼前又臨時變卦缺陣,但消息指其背傷並非太過嚴重,有望在今場擔正;而在上仗已重返賽場的迪雲布卡,熱身之後,今場有機會與比爾及杜蘭特完成「3巨頭」正式比賽的合體首騷,備受期待。

布卡比爾得分力強

迪雲布卡受到左腳足踝及右腳小腿傷患影響,季初出戰2仗後便宣布休戰。這位在NBA已經征戰至第9季的3屆入選明星賽得分手,戰力毋須置疑,近季持續進步讓他已經躋身聯盟最頂級球星行列;而他與杜蘭特及比爾的「3巨頭」組合,被譽為NBA最強的進攻鋒線,只怕球隊「頭重腳輕」。

另一邊廂,爵士在西岸A組先後打敗了兩支弱旅拓荒者與灰熊,今季常規賽暫時錄得4勝7負;但近期連勝明顯見到球隊進步,其中在湖人出身的佐敦卡拿臣,近年表現進步,現時與大前鋒馬卡倫已成隊內兩大進攻主力。菲律賓國手佐敦卡拿臣,近期更是狀態大勇,連續3場得分都達25分以上;有指這是得益於今年新人基安迪佐治的冒起,「二人組」將是爵士今場爭取復仇的關鍵元素之一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