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07 18:39:21

NBA|傳杜蘭特突然玩失蹤 拒接電話回訊息 就交易事宜感沮喪

分享:
2022-04-24T022526Z_1840659816_MT1USATODAY18141464_RTRMADP_3_NBA-BOSTON-CELTICS-AT-BROOKLYN-NETS.JPG

杜蘭特由於不滿球隊拒和艾榮續約,並向球隊申請交易。(路透社)

籃網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日前因為不滿球隊拒和好兄弟艾榮(Kyrie Irving)續約,一怒之下向球隊提出轉會要求,震撼球壇。不過最近幾天情況有改變,籃網開始積極補強,而據著名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爆料,杜蘭特喊出交易後就沮喪到拒接任何人電話,這可能也是交易無法進行原因之一。

杜蘭特在自由市場開啟首日就拋出震撼彈,表示希望籃網能交易他,而據傳籃網真的有與其他球隊交涉,只是他們要價不斐,但同時也沒有賣杜蘭特的急切,因此一直沒有實質行動。而今天更傳出杜蘭特根本就與外界失聯,自從喊出交易後心情沮喪,拒絕接聽任何電話和回應訊息,導致很多想招募他的球隊都碰壁,加上最近籃網接連簽人,讓杜蘭特季前離開的機率下滑不少。

NBA名宿柏堅斯(Kendrick Perkins)在ESPN節目內則認為,目前事件的一切發展都只是杜蘭特的手段:「我不相信杜蘭特的說詞,我看不出他在這時候提出被交易的任何理由,我認為他只是正在玩恐嚇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