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02 04:30:10
日報

NBA|古明加爆發 咖喱仔回勇 勇士有力屠熊

分享:
NBA NBA

NBA明早免費電視直播,將演老牌勁旅勇士作客灰熊之戰。主隊自從首席球星莫蘭特在上月受傷提早收咧,表現一直飄忽;加上傷兵問題加劇,戰力再減,更麻煩是灰熊戰畢騎士後,馬上又要「背靠背」再戰。反觀勇士態況回升,史提芬居里回勇之餘,又有新星古明加爆發上位,今場客戰有望屠熊。(2月3日09:00 Viu TV直播)

灰熊近期傷兵問題嚴重,包括莫蘭特、戴歷路斯(Derrick Rose)與史馬特(Marcus Smart)等入傷兵營。球隊為解決兵源不足問題,上月與公牛傳奇柏賓(Scottie Pippen)之子小柏賓(Scotty Pippen Jr)簽下一紙兩年雙向合同;然後在本周初又與6呎9吋前鋒馬菲靴治(Matthew Hurt)簽下一紙10日短約,但球隊日前主場不敵帝王之戰,全場仍只得8名球員輪流上陣,最終在半場領先15分下,反輸9分收場。

灰熊靠整體戰撐住

灰熊當日是以季內第27套正選陣容出戰,陣容變化之大可見;未計算今晨賽果,灰熊開季至今47戰18勝29負,主場更只得恐怖的5勝16負。主帥贊堅斯(Taylor Jenkins)對帝王賽後,仍公開讚賞球員表現,但對實質刺激鬥志與提升戰力,難有幫助。

反觀今季表現同樣未達預期的勇士,自從祖蒙特格連(Draymond Green)停賽期滿復出,看來心理問題得到解決,陣上表現逐漸重現風采;隊友包括韋堅斯(Andrew Wiggins)與新星古明加等戰力均得到提升。主帥卡爾(Steve Kerr)亦對愛將回歸給予認同:「祖蒙特回歸改變了很多事情,他在攻防都能把隊友聯繫起來;很高興見到韋堅斯與JK(古明加)都打得好。」

Ad Block

勇士古明加大爆發

之前因上陣時間問題,一度傳出有意離隊的古明加,近期終於得到教練重用,打出生涯最好的表現,連續7場得分20+,連續24場得分雙位數,漸成勇士主力要員。至於首席球星「咖喱仔」亦已走出低谷,上仗對76人射入8球三分波,全場攻入37分,亦是他連續3場投入6球或以上三分球,也是連續6場取得25+以上得分,再現巨星光芒。此外,上場因病缺陣的奇利湯臣(Klay Thompson)今場亦有望復出;強陣之下,面對殘陣的灰熊,勇士不勝無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