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24 04:30:13
日報

NBA|咖喱首遇斑馬仔 勇士爭出線誓拔馬刺

分享:
NBA NBA

NBA香港時間明晨再上演季中錦標賽,其中直播焦點是西岸C組的勇士主場對馬刺,亦將是馬刺的「怪物狀元」雲班雅馬(Victor Wembanyama)首次挑戰勇士的兩屆MVP史提芬居里(Stephen Curry)。今季在主場表現走樣的勇士,為爭出線非勝不可;雖有中鋒祖蒙特格連(Draymond Green)繼續停賽,但準名人堂控衛基斯保羅(Chris Paul)上仗被逐後,今場必打爭氣波,撞正馬刺狀態低迷遭逢10連敗,勇士必把握殺敵良機!(Viu TV99台明早11:00直播)

聯盟首辦的季中錦標賽已屆分組賽關鍵階段,東西岸各3個小組首名共6隊,都可直接出線8強,而兩岸的最佳小組次名,亦可躋身半準決賽。馬刺在西C組3戰皆北,已經出線無望;但由於季中賽戰績亦會計算在常規賽中,今場不會放軟手腳。只是球隊實力所限,主帥普波域治(Gregg Popovich)旨在全力培養法國超新星「斑馬仔」,以及潛力控球前鋒蘇漢(Jeremy Sochan),爭勝決心不及今場對手勇士。
 

NBA NBA

勇士盼打爭氣波

勇士方面,在西C組目前兩戰1勝1負,而同組同為2戰全勝的帝王與木狼明晨交鋒,戰果將直接影響到勇士出線機會;但勇士大前提還是先要打敗馬刺,保持爭奪出線機會。當然,勇士近況亦非理想,剛戰作客太陽最終以115比123落敗,前一仗反彈擊敗火箭後,再嘗敗績,近8場輸7場;明晨在勇士大通中心銀行上演的賽事,主隊要打爭氣波。

人腳方面,勇士主將祖蒙特格連的5場停賽令,今場會是最後一場波監;缺少這名內線球員「駁腳」及防守,實力無疑受損,可幸兩位季初表現平平的主力包括韋堅斯(Andrew Wiggins)及奇利湯臣(Klay Thompson),近期都有復勇跡象,其中「K湯」更是連續兩場得分20+,重拾外線手感,加上首席球星「咖喱仔」今季的強勁發揮,場均30.4分,得分榜排名第4,勇士的火力絕對可予人信心。

馬刺常規賽僅3勝

至於馬刺今季表現低迷,在常規賽15戰3勝12負,唯一慶幸是「斑馬仔」的確有非凡潛力;現時平均取得18.6分、9.1籃板及2.5次助攻,投射命中率42.9%,更曾造出單場8個封阻的驚人數據;而由這位聯盟身高第一人挑戰NBA兩大「矮仔」巨星史提芬居里與基斯保羅的對碰,也會是今場球迷關注焦點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