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6 12:02:58

NBA|塞爾特人有意收購杜蘭特 或以謝倫布朗成交易籌碼

分享:
2022-04-24T022526Z_1840659816_MT1USATODAY18141464_RTRMADP_3_NBA-BOSTON-CELTICS-AT-BROOKLYN-NETS.JPG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向籃網提交離隊申請已經快近1個月,暫時尚未落實來季效力的球隊。(路透社)

據《ESPN》報道,波士頓塞爾特人可能與布魯克林籃網就收購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進行談判,甚至傳陣中大將謝倫布朗(Jaylen Brown)也會成為交易籌碼。


距離杜蘭特向籃網提交離隊申請,快近1個月,本來有望成為其下一站的鳳凰城太陽,因為選擇跟進溜馬對迪安帝艾頓(Deandre Ayton)的報價,留住該球星,現時已沒有薪酬空間招攬這位33歲前鋒;而對杜蘭特同樣產生興趣的邁亞密熱火,就因交易籌碼無法吸引到籃網,同樣已經退出交易之列。

有消息人士向《ESPN》透露,這個膠著的格局目前出現了新曙光,塞爾特人已向籃網商討交易可能性。據悉,塞軍向籃網提出了多個收購杜蘭特的方案,其中一個方案則是以謝倫布朗作為交易條件,還包括3個不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籤;而根據《ESPN》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,兩隊現階段的談判仍沒有實質性進展,離達成協議仍然時間尚早,也不排除最終談判觸礁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