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3-14 12:21:48

NBA︱杜蘭特攻入53分助網隊險勝 籲紐約市長釐清疫苗措施

分享:
杜蘭特攻入53分,帶領籃網3分險勝紐約人。(美聯社)

杜蘭特攻入53分,帶領籃網3分險勝紐約人。(美聯社)

因為紐約市的規定,必須接種疫苗才可以工作,因此布魯克林籃網的艾榮(Kyrie Irving)在今季因疫苗問題而不能主場上陣。在周日(13日)對紐約人的同城打吡,籃網以110:107主場擊敗對手,而今仗為籃網攻入53分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就呼籲市長應該釐清疫苗措施。

雖然今仗未能上陣,但是艾榮卻是巴克萊中心的座上客。杜蘭特今場交出53分及9個籃板,協助球隊以3分之差,險勝紐約人,並保持球隊取得3連勝。

杜蘭特批政策荒謬

對於隊友的艾榮只能在場邊看,杜蘭特在賽後表示:「這是很荒謬。我真的不明白,在我們的體育館內有少部分的人未接種疫苗,是不是?他們解除了球場這些限制,是不是?所以我就不明白,我真的不明白。現在這就好似,有些人嘗試用一些聲明或是要求去突顯他們的權威。」

他續指:「這其實是不合理的,這大樓內已經有一些未接種的人。你容許這些人進入大樓,我在問,他們還是擔心我們的安全嗎?我不理解。我們大家都很疑惑。世界很多人都會對此疑惑。在季前的時候,人們都不明白會怎樣,不過現在看來有點像傻瓜。所以,Eric(紐約市長Eric Adams),你是時候出來釐清這些。」

至3月31日!開戶投資?睇下艾德喇,迎新獎賞更高達$2,488

艾榮今場不能上陣,但卻可入場觀戰。(路透社)

艾榮今場不能上陣,但卻可入場觀戰。(路透社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