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3 13:21:20

NBA︱涉與女職員有不當關係 塞爾特人主帥被暫停全季職務

分享:
烏當卡被塞爾特人停止一季職務,即時生效。(美聯社)

烏當卡被塞爾特人停止一季職務,即時生效。(美聯社)

NBA球隊波士頓塞爾特人周四(22日)晚宣布,即時暫停主帥烏當卡(Ime Udoka)在2022至23賽季的職務。球隊雖然只表示烏當卡違反球隊的守則,但傳媒指烏當卡涉與球隊的女職員有不洽當關係。

塞爾特人在周四晚公布有關的決定,烏當卡在回應的聲明表示:「我想向球員、球迷、整支塞爾特人的組織,以及我家人道歉,因為我讓他們失望了。我很抱歉令球隊處於一個困難的位置,而我會接受球隊的決定。為對所有人表示尊重,我不會再作評論。」

美國體育媒體ESPN記者指,烏當卡是因為與球隊的一位外聘職員有不當關係。而烏當卡將會一整季被暫停職務,並由助教馬蘇拉(Joe Mazzulla)暫代主教練的工作。烏當卡在去季接替史堤芬斯(Brad Stevens)出任綠軍的主帥,並帶領球隊12年來再次打入季後賽的決賽,而他亦是NBA過去25年來第5位首季出任主教練就能晉身總決賽的教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