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03 12:19:41

NBA︱湖人證實勒邦占士肌腱傷患 至少缺陣至少3周

分享:
湖人證實對獨行俠時右腳受傷的勒邦占士,將要缺陣至少3周 (美聯社)

湖人證實對獨行俠時右腳受傷的勒邦占士,將要缺陣至少3周 (美聯社)

湖人證實對獨行俠時右腳受傷的勒邦占士(LeBron James),將要缺陣至少3周。勒邦占士當日打足全場,但賽後一瘸一拐地離開球場,竟診斷後證實是肌腱傷患。湖人隊醫作出評估後,發出聲明證實他要3周的休養時間,這對球隊要在未來賽程爭奪季後賽資格,蒙上陰影。

根據初步推斷,如果他養傷3周,將會缺席至少10場比賽,而湖人目前排在西岸第11位,仍可以透過進入附加賽來獲取打季後賽的入場券。

這位今季成為NBA歷史得分王的38歲前鋒,今季場均得分達29.5分、8.4個籃板及6.9次助攻。雖然失去大帝對湖人影響大,但球隊經過季中交易改投換面,近期成績確有起色,4仗3勝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