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09 12:24:03

NBA︱灰熊莫拉特持槍恐嚇甩難 警察指缺充分證據起訴

分享:
查莫拉特持槍恐嚇事件,警方指未有足夠證據檢控。(美聯社)

查莫拉特持槍恐嚇事件,警方指未有足夠證據檢控。(美聯社)

NBA孟菲斯灰熊的後衛查莫拉特(Ja Morant)被指持槍恐嚇的影片,警方指因為未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有人犯罪,故此暫時不會對這位23歲的全明星球員作出起訴,然而灰熊灰莫拉特停賽的兩場都落敗。

查莫拉特因為在社交網站被拍下影片,指他持手槍在科羅拉多的一間夜店內,用槍作出威嚇。他隨即被即時停賽接受NBA的調查,同時當地警方亦介入調查。洛杉磯格倫代爾警方就證實,事發在丹佛附近的格倫代爾發生,他們表示留意到有一名NBA球員手持着疑似火器在唱歌的影片。

然而在科羅拉多持槍是合法行為,包括受酒精影響之下。不過查莫拉特在上周末仍透過社交媒體,為自己的行為道歉。不過雖然警方表示不會對莫拉特作出檢控,但他仍需要面對多4場的停賽,最快要到本月17日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才可以復出。

Ad Block
莫拉特持槍的影片,令他遭到NBA停賽處分。(網上圖片)

莫拉特持槍的影片,令他遭到NBA停賽處分。(網上圖片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