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16 12:42:08

NBA︱灰熊莫拉特被罰停8場

分享:
查莫拉特因為持槍恐嚇片段,共被罰8場的停賽。(路透社)

查莫拉特因為持槍恐嚇片段,共被罰8場的停賽。(路透社)

NBA球隊孟菲斯灰熊的主將查莫拉特(Ja Morant),被指在夜店持槍恐嚇的片段曝光後,雖然毋須面對法律的責任,然而NBA賽會仍對這位23歲守將,開出8場的罰停。而灰熊在莫拉特繼續缺陣下,以119:138不敵邁亞密熱火,在西岸仍守在第3位。

NBA對莫拉特事件作出最後的裁決,對他作出8場的停賽處分,由於他自對丹佛金塊的比賽後,已經有6場比賽停賽,他最快將會在下周二(21日)對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復出。

Ad Block
熱火以138:119擊敗灰熊。(路透社) 熱火以138:119擊敗灰熊。(路透社)

NBA總裁蕭華(Adam Silver)指,莫拉特的行為是「不負責任、魯莽,而且潛在相當的危險性。」他補充指:「他有很多的追隨者以及影響力,還有很多球迷看着他,這將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。」

灰熊19分不敵熱火

查莫拉特周三(15日)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我意識到我要放棄甚麼,作為團隊一份子,我們是有些需要拋棄。這些是令我們更負責任,更加聰明以避免作出錯誤的決定。」

然而缺少莫拉特的灰熊,在3連勝之後又再一場大敗,球隊在對熱火的比賽輸119:138,目前球隊在西岸與薩克拉門托帝王同以41勝27負,不過灰熊就排第3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