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04 14:26:50

NBA︱艾榮為分享反猶太內容道歉 被罰停賽5場

分享:
艾榮被罰停賽5場。(路透社)

艾榮被罰停賽5場。(路透社)

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艾榮(Kyrie Irving),在新一個球季又再惹麻煩。早前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一本書籍及電影時,被指當中包含反猶太的內容引起話題,艾榮就事件在社交媒體致歉,而他亦被罰停賽5場。

艾榮在周四的訓練期間,拒絕為事件道歉,他指:「目前其不適合與籃網造成任何的關連。」不過球會之後的聲明指,球會本來給予艾榮機會,在傳媒前面作出解釋,但是他未有把握。而籃網亦指出,有關的反猶太內容與球隊的價值觀並不相乎。

而籃網之後宣布,將艾榮停賽5場以及不會支付有關薪金後,艾榮終於在4小時後,於Instagram上作出道歉。在有關的貼文,艾榮表示:「為所有因為我的帖文感到傷害或影響的猶太家庭及群體,為你們帶來的痛苦,我深感抱歉,並為此表示歉意。」而艾榮亦為自己分享的有關內容中,存有不當的反猶太內容致歉,並表示會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