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8 13:35:22

NBA︱艾榮稱拒接種疫苗 損失逾億美元合約

分享:
艾榮上季拒接種疫苗,稱損失逾億美元。(路透社)

艾榮上季拒接種疫苗,稱損失逾億美元。(路透社)

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艾榮(Kyrie Irving),在上個賽季因為拒絕接種疫苗,而被紐約市禁止在主場比賽,亦因此遭球會禁賽一段時間,在球隊因為傷兵困擾下才「解凍」。艾榮透露,這決定讓他失去約1億美元(約7.84億港元)的合約。

因為紐約的防疫措施,艾榮在上個球季因為未接種疫苗,直至3月為止都不能在主場出戰,而籃網就以艾榮不能主場出賽僅是一個「兼職」球員為由,一度禁止他隨隊訓練。然而隨着籃網面對傷兵困擾之下,艾榮亦得到解禁。艾榮表示,這決定令他失去了4年合約。他表示:「我因為決定不接種疫苗,而放棄了4年,大約1億多元,這就是我的選擇。(去簽)合約與打針,或是不打針,這是你未來的不確定性,你是否繼續在這聯盟,你是否要加入這球隊,我需要面對現實生活中,可以會失業的決擇。」

艾榮在新球季以3,650萬美元(約2.86億港元)的球員選項與籃網續約,但明年將可能成為自由身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