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12 04:30:17
日報

NBA|西岸爭位大戰 太陽誓斬帝王

分享:
NBA NBA NBA NBA

NBA常規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明晨免費電視將會直播一場西岸出線關鍵戰,由暫列西岸第8位的帝王主場對第7位的太陽。兩軍不但要正面爭逐較高的附加賽排名,更有機會殺上第6直接躋身季後賽;可惜帝王近期受陣容不整影響戰力,加上今戰是「背靠背」出戰,面對難得近期有「三巨頭」健康上陣的太陽,恐怕主場仍無力招架。 (Viu TV 99台明早10:30直播)

常規賽東、西岸的前6名球隊,可直接晉身季後賽,而第7至10位球隊則要先進行附加賽才可取得季後賽資格。太陽剛戰作客復仇成功,124比108贏快艇,現以47勝33負居於西岸第7,較帝王多1.5場勝差;雖然帝王較太陽會有多1場常規賽在手,但帝王卻要先在香港時間今晨與西岸第6的塘鵝對撼,連續兩日打生死戰的帝王,體力消耗將成該隊緊接面對太陽時的重大難題。

帝王季後賽前回落

事實上,帝王近期受到第6人得分後衛馬歷蒙克(Malik Monk)因傷提早休季,加上小前鋒靴達(Kevin Huerter)接受了肩部受傷長休,以至基瑾梅利(Keegan Murray)的小腿傷間中缺陣影響,整體戰績下滑,敗仗不少。球隊爭勝的重任更多落在兩大重心沙邦尼斯(Domantas Sabonis)與迪艾朗霍斯(De’Aaron Fox)身上,自然更易讓對手給予防範。

太陽轉陣 防守為重

太陽方面,之前連續兩日火併快艇,昨仗在對方收起多名主力下,輕鬆贏16分成功復仇而歸。主帥禾基爾(Frank Vogel)同樣刻意為正選陣容改變,以季中加盟、防守力更強的萊斯奧尼爾(Royce O’Neale)取代今季表現進步的基臣阿倫(Grayson Allen)擔正,捨棄一定進攻力,卻令防守變得穩固,明顯是要為季後賽做好準備。

Ad Block

再者,太陽的進攻仍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迪雲布卡(Devin Booker)與比爾(Bradley Beal)「三巨頭」支撐,火力驚人;今次休息相對充足下造訪帝王,力爭更高排名,有力凱旋而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