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6-24 12:56:28

NBA︱賓捷羅獲魔術選為狀元 大熱史密夫僅獲探花

分享:
杜克大學的賓捷羅,獲魔術選為新秀狀元。(路透社)

杜克大學的賓捷羅,獲魔術選為新秀狀元。(路透社)

2022年的NBA選秀日,今年如期在6月舉行。公爵大學的賓捷羅(Paolo Banchero)獲奧蘭多魔術選為今屆的新秀狀元,而另一位被視為狀元大熱的查巴利史密夫(Jabari Smith Jr.)就由休斯頓火箭選為今屆的探花。

意大利裔的賓捷羅雖然被視為今年三甲成員之一,但是與來自運動世家的史密夫相比,史密夫本身更有優勢。然而魔術最終決定選出賓捷羅協助球隊重建。19歲的賓捷羅今季在大學聯賽場均取得17.2分7.8個籃板及3.2次助攻,帶領公爵大學打入全國4強。不過球隊之後負於宿敵的北卡羅萊納大學。

賓捷羅:難以置信

賓捷羅表示:「在我獲得的資料,我是感覺到的,只是一切懸疑未定。我還是沒肯定加入奧蘭多,只是為任何事做好準備而已。在總裁上台20秒我就當選,我還未得確定。我沒有時間去想任何事,這就突然發生。我真的難以置信,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至於榜眼為岡薩加大學的賀姆根(Chet Holmgren),他獲奧克拉荷馬城雷霆以第2籤選中。至於另一位大熱的奧本大學前鋒查巴利史密夫,就被第3籤的火箭選上。史密夫本身被視為狀元熱門,他在2019年入選美國U16代隊出戰國際籃協的U16美洲錦標,並為美國贏得冠軍,他在賽事取得場均13.8分及6.2個籃板的表現。而其父親本身也曾是NBA球員,並在NBA比賽4個賽季,至於其表叔也是NBA球員。

Ad Block
Ad Block
史密夫最終以第3籤加入火箭。(路透社)

史密夫最終以第3籤加入火箭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