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2 17:17:43

NBA│附加賽變恆常化 快攻判罰也修例

分享:
季後賽附加賽預計將正式成為賽季一部分。

季後賽附加賽預計將正式成為賽季一部分。

據《ESPN》報道,NBA將透過投票進入季後賽所設的附加賽,定為永久性賽制,並且會修改快攻時被犯規的罰則。過去兩個球季,NBA實行了附加賽賽制,常規賽結束後由東西岸排名7至10名的球隊進行附加賽,從而確定兩個分區第7和第8的排位。

附加賽是為了增加球隊衝擊季後賽的刺激性,也令更多球隊擁有爭奪入場券的最後機會,而前兩季均由聯盟每年投票決定該季是否進行附加賽,如今則希望透過投票,將附加賽定為永久性的賽制,不用再每年投票決定。

快攻犯規條例修改  進攻方可獲罰球及球權

另外,據報會上亦將通過修改快攻犯規條例。目前快攻時如被防守方犯規,進攻方只會重新獲得球權。不過,新例將改成進攻方將獲得一次罰球機會,兼重新獲得球權。此外,有傳董事會會就季中錦標賽作出討論,其中一個方案為戰績最佳八隊進行單場淘汰賽,並會向冠軍隊成員每人派100萬美元(約780萬港元)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