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6-02 04:30:56
日報

NBA總決賽Game1 勇士迎擊綠軍

分享:
NBA總決賽Game1 勇士迎擊綠軍 NBA總決賽Game1 勇士迎擊綠軍

NBA總決賽,香港時間周五早上將在勇士主場展開首回合大戰(03/06 09:00),西岸盟主勇士火併東岸冠軍塞爾特人。今場大戰可謂「新老對決」,綠軍以得分重心塔圖與謝倫布朗為首的年輕戰士,配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治及老將中鋒賀福特;將會與已合力拿下3隻冠軍指環的勇士「三巨頭」史堤芬居里、奇利湯臣及祖達特格連一較高下。

勇士今年常規賽在「三巨頭」輪流養傷下,反而打起了佐敦普爾與韋堅斯等球員,球隊在季後賽火力全開,之前面對灰熊與獨行俠均未算受太大考驗便能過關,加上今場賽前有消息指,「防守專家」披頓二世的肘骨骨裂傷勢已接近痊愈,或可趕及今場復出,強陣兼有地利,有力打響頭炮。

至於在下半季表現脫胎換骨的綠軍,經歷兩輪「搶7」晉級,球員戰鬥力與經驗值大增,但賽事頻密或影響體力與狀態。塞爾特人的硬朗防守與球員體格壯碩,將會是今次挑機勇士的最強武器。決賽7場4勝制,頭兩場勇士主場。

Ad Block
NBA總決賽Game1 勇士迎擊綠軍 NBA總決賽Game1 勇士迎擊綠軍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