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06 04:30:24
日報

PSG報到獲英雄式歡迎 美斯IG吸金完勝C朗

分享:
PSG報到獲英雄式歡迎 美斯IG吸金完勝C朗 PSG報到獲英雄式歡迎 美斯IG吸金完勝C朗 PSG報到獲英雄式歡迎 美斯IG吸金完勝C朗

領阿根廷封王世盃後,球王美斯周三終首度重返效力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操練場,接受隊友及職員列隊歡迎,載譽歸來,好不威風;而場外的吸金能力,美斯亦不讓剛加盟沙特球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專美,單是世盃後在Instagram的廣告post,已為他進帳900萬英鎊(約8,460萬港元)。

自從上月中旬捧走世盃後,美斯官方IG的追隨者已急升至4.14億粉絲,並隨後出了6個廣告post,包括啤酒、能量飲品及電玩遊戲等等,以每個收取150萬英鎊計,即美斯已多賺取900萬鎊;相反美斯的宿敵C朗雖然有5.28億位粉絲,但自從葡萄牙在世盃分組賽被摩洛哥踢出局後,這位每個廣告可收200萬英鎊、成為IG財富榜首位的球星,卻未曾發表過任何廣告。

35歲的美斯之前一張高舉大力神盃的post(圖),吸引超過7,500萬個讚好,成為IG史上最多like的post;之後一張「以盃同眠」的照片,亦得到逾5,000萬個讚好,人氣爆升。雖然美斯年薪高達1.03億英鎊,仍不及剛以天價合約轉投沙特艾納沙的C朗,但估計往後在廣告費收入,將可收窄二人的距離。

另外上仗法甲復賽後喪帥朗斯的PSG,周五深夜將在法足盃64強賽作客丙組查多魯;美斯剛復操不久,連同基利安麥巴比及阿舒拉夫兩大世盃球星,可以休息,今場不會上陣,但巴西球星尼馬波監期滿,將復出領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