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06 04:31:03
日報

PSG強陣撲殺斑馬兵團

分享:

歐聯H組,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主場對祖雲達斯(07/09  03:00),主隊前線「MNM」美斯、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的超強組合,今季表現對辦,面對陣容不整及實力稍次的「斑馬兵團」,應可全取3分。

力爭首次歐聯封王的PSG,新季在新帥加迪亞帶領下,轉打「3-5-2」陣式,至今在法甲6戰5勝1和,高踞榜首。三大箭頭表現不俗,球隊6場勁入24球。大軍剛戰聯賽3比0大勝南特,包括尼馬、中場連拿度辛捷士與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均僅以後備登場,明顯留力今戰,而盃賽門神基羅拿華斯亦有望擔正登場,後防仍值得信賴。

美斯 麥巴比

美斯與麥巴比漸建默契。

美斯

美斯今季狀態及心態明顯比上季好。

Ad Block

曾兩奪歐聯的祖雲達斯,自2017/18年球季起未嘗突破8強階段,今季意甲開咧至今5戰僅得2勝3和,表現普通。大軍陣內傷兵不少,包括中場保羅普巴、拉比奧特與門將施捷斯尼均因傷缺陣,唯一慶幸是有指老將中堅邦路斯可及時復出,而主力射手杜辛華荷域今場應會復任正選,期望作客巴黎搶分而回,同組「真正」對手,應是賓菲加及海法馬卡比。

華荷域
邦路斯
 歐聯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