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06 19:54:37

七人欖球賽|姚錦成考慮明年再戰

分享:
姚錦成考慮明年再戰七欖

姚錦成考慮明年再戰七欖。

港隊對加拿大僅負2分 姚錦成已第11次出戰香港七欖 姚錦成在今屆3場賽事取得達陣 現場大小觀眾熱烈打氣 麥季聰賽後一度落淚

一連三日在香港大球賽舉行的「國泰航空/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」,港隊在今天最後一日賽事,於名次賽兩度落敗,在爭第9位的半準決賽,以17比19僅負加拿大,落入第13位準決賽,再以17比24不敵日本,今屆賽事以5連敗結束。港隊老將、34歲的姚錦成曾預告今屆賽事告別主場球迷,但他賽後表示,會考慮下屆再戰香港七欖,希望帶著完美結局步出主場。
在今屆3場賽事取得達陣的姚錦成稱,在主場5連敗感遺憾,「很想在主場贏一場比賽給觀眾看,令我最不開心是對加拿大,因為很有機會贏……只是少許失誤而輸,也是最遺憾。」今屆賽事己是姚錦成第11次代表香港主場出戰七欖,他很感謝主場觀眾,「支持者的打氣聲給予我很大動力。」

姚錦成:要贏回來

姚錦成被問到會否「改變心意」,再出戰明年4月的「香港七欖」時,他稱正考慮再次上陣,而今天輸給亞洲宿敵日本隊,更令他想再戰一屆,他解釋因執著不想輸給對方,要贏回來才可以退役;而另一目標則是來年在杭州舉行的亞運。

港隊雖5場全敗但表現落力 港隊雖5場全敗但表現落力-2 港隊雖5場全敗但表現落力-3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