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1-11 12:10:00

三浦知良落實轉戰非職業賽 加盟JFL鈴鹿

分享:
(鈴鹿得分者網頁截圖)

(鈴鹿得分者網頁截圖)

54歲的日本國寶三浦知良,例行於1月11日11時簽約。而這位最年長的職業球員,今日落實會以外借的方式加盟非職業聯賽球會的鈴鹿得分者。

由於上季在橫濱FC的上陣時間大減,有傳為爭取更多上陣時間,三浦知良將轉投日本第四級聯賽,JFL的鈴鹿得分者。而原因是該支球隊的總監,正是三浦的兄長三浦泰年。鈴鹿得分者在今日的11時公布,以借用形式簽入這位日本足球界的傳奇人物。

鈴鹿在社交網絡上表示,三浦知良是很多人的憧憬對象,也成為孩子們學習的楷模。而三浦在加盟的感言上表示,自己希望能為球隊帶來貢獻。鈴鹿得分者上季在JFL聯賽獲得第4名,而球隊已取得日本職業聯賽的核准,獲得升上日丙聯賽的牌照,不過因為上個球季要求JFL取得前3名而未能升級,球隊今季仍希望爭取升上日丙聯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