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6-16 04:30:48
日報

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修夫基:慘痛一夜

分享:
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

試陣先嘗敗績!以歐國聯試陣,備戰年底世盃的「三獅兵團」英格蘭,主場繼續輪換下,於A3組慘負匈牙利0比4,錄得自1928年以來,國際賽主場最大敗仗。領隊修夫基賽後直指今場是「慘痛一夜」,並願意一力承擔所有責任。

在本月唞暑前的4場歐國聯賽事,三獅兵團被匈牙利主客場「雙殺」外;鬥德國及意大利打和,4戰僅入一記12碼,得2分在A3組包尾,除錄得自2014年以來最長的不勝走勢,今場亦是「三獅」自1928年以1比5負蘇格蘭後,史上最慘烈的主場敗仗。賽後不少網民,在各大社交平台紛紛要求修夫基下台。英格蘭今仗正選陣容相比上仗和意軍作9個調動,前線以查洛保雲及布卡約沙卡,支援哈利卡尼;中場用新人干拿加歷查及祖迪比寧咸,中堅由馬克古希拍史東斯。球隊上半場先落後一球,下半場中後段開始崩潰,匈軍的路蘭沙拉爾梅開二度,之後匈軍兩次反擊再得手,英軍終吞4蛋;另有史東斯更在82分鐘「2黃1紅」被逐。

修夫基賽後說:「這是慘痛的一夜。我們之前沒有輸太多比賽,今次卻在主場大敗,實在非常痛苦。」經過漫長的球季後,三獅球員本月又要在10天內踢4場歐國聯,故修夫基每場都作大輪換,他說:「我同情球員,尤其兩鬥匈牙利,我嘗試平衡球隊,並給予年輕球員機會,但我做不到,並不足以令球隊贏波。責任在我,但難以在這類比賽每場都出強陣。」他矢言要仿效前輩卜比笠臣經歷低潮後,在1990年領英格蘭打入世界盃4強。
 

Ad Block
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 三獅主場慘吞匈軍4蛋  修夫基:慘痛一夜

費歷克領軍13仗不敗

同組另一場比賽,德國突發神威,以5比2大破意大利,不但在今屆歐國聯打開勝門,並令教練費歷克保持領軍13場國際賽不敗紀錄,他賽後點名稱讚梅開二度的箭頭迪姆華拿。A4組方面,荷蘭憑後備出場的主力前鋒迪比,完場前攻入絕殺球,3比2氣走威爾斯,4戰全勝居首;至於比利時則憑腳風甚順的巴舒亞伊上半場入球,1比0打敗主場的波蘭,以4戰7分居次席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