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05 14:49:47

世界桌球大師賽︱傅家俊:用咗差唔多一個鐘教用安心出行

分享:

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在周四(6日)展開,多位外國球手已陸續抵達香港做準備。東道主球手的傅家俊,今日(5日)就在社交媒體上分享,表示花了一個小時去教幾位外國球手如何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。

採取閉環管理的今次賽事,包括奧蘇利雲(Ronnie O'Sullivan)、卓林普(Judd Trump)、希堅斯(John Higgins)、沙比(Mark Selby)及羅拔臣(Neil Robertson)等好手參與。Marco傅家俊就在Facebook上表示:「剛剛用咗差唔多一個鐘嘅時間同奧蘇,希堅斯,沙比,卓林普,解釋 "安心出行" 嘅用法!」

另外,羅拔臣亦在Twitter上帖文表示已抵達香港。他更表示很高興可以再來臨香港,又指香港是他其中一個喜愛的地方。賽會今日就表示已為賽事作最後的檢查。而明日的首個賽日,傅家俊會對沙比,而羅拔臣會對中國球手趙心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