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1 17:33:00

世界盃︱now奪香港獨家播映權 國際足協擬提前一日揭幕(更新)

分享:
國際足協或提前展開世界盃。(美聯社)

國際足協或提前展開世界盃。(美聯社)

now TV今日(11日)公布,奪得今年卡塔爾世界盃的香港地區獨家播映權。而原定11月底展開的世界盃,據報國際足協(FIFA)有意再度修訂賽程,重新將主辦國比賽提前一日進行。

因為考慮天氣因素而改在11月舉行的世界盃,再因為擔心東道主卡塔爾的吸引力不足而影響揭幕戰的收視,因此今屆首場賽事,原定為11月21日,A組的另一場賽事,塞內加爾對荷蘭。不過,南美洲足協提出要求延續世界盃的傳統,由東道主出戰首場的比賽,而卡塔爾及厄瓜多爾已為提前一日比賽進行討論。

不過有關的決定仍需要國際足協的會議,獲得6大洲足協的會長以及FIFA會長恩芬天奴(Gianni Infantino)作出最後的決定。而若提早舉行,塞內加爾對荷蘭的比賽不會改期,僅是卡塔爾對厄瓜多爾一仗提前在11月20日上演,同時11月21日原定4場比賽會因此變成3場。

另外,非洲足協會長Patrice Motsepe表示,將會支持恩芬天奴參與明年的選舉爭取連任。

香港的now TV就在今日公布,已取得今年世界盃的獨家播映權,並以4K畫質直播全部64場賽事,而ViuTV亦會播放當中的19場賽事,包括揭幕戰、兩場準決賽及決賽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