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9-08 04:31:27
日報

世界盃|巴西主場 可炒玻利維亞

分享:
巴西足球隊

巴西主場面對玻利維亞勝望濃。

失意去屆世界盃的「森巴雄師」巴西,在香港時間明早舉行的南美洲外圍賽,主場迎戰區內「魚腩」玻利維亞,在新帥登場下,必望以大勝一振軍心,打響頭炮;足智彩初盤開出巴西讓3/3.5球,照取主隊上盤(球賽編號FB5321,9月9日08:45開賽)。

Ad Block
尼馬

轉戰沙特聯賽的尼馬仍有入選巴西國家隊。

巴西缺雲尼斯奧斯安東尼

上屆世界盃8強出局的巴西,今夏國際賽2比4慘敗塞內加爾後,今年3戰國際賽兩次不敵非洲隊腳下,南美勁旅威名蕩然無存;上任只有數月的暫代主帥文尼斯斯(Ramon Menezes)被炒,由甸尼斯(Ferando Diniz)頂上簽約一年。雖然兩翼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icius Junior)及安東尼馬菲奧斯(Anthony Matheus),分別因傷及個人紀律問題,不在今輪世盃外名單中,但轉戰沙特聯賽的王牌球星尼馬(Neymar)仍會領軍,阿仙奴3位「加比爾」包括馬加希斯(Magalhaes)、馬天尼利(Martinelli)及捷西斯(Jesus),全部入選,今場在地頭打真軍下,大炒可期。

玻利維亞今年5度出戰國際賽,只曾打敗沙特阿拉伯,其餘4戰1和3負只入1球。大軍主要以本土球員為骨幹,但36歲的前鋒隊長馬些路摩蘭奴(Marcelo Moreno)仍要孭重飛。球隊上屆世盃外首戰作客0比5敗走巴西,累計近3次對巴西全部大敗共吞12蛋,累計在外圍賽64場作客不勝;今場以卵擊石,只怕上屆「悲劇」再次重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