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15 18:18:21

世界盃︱英美法等球隊戰衣公開 英軍作客復刻獲好評

分享:
nike世界盃系列戰衣。(網上圖片)

nike世界盃系列戰衣。(網上圖片)

距離世界盃揭幕餘下兩個月,作為今屆球衣廠商大戶的nike公布一條世界盃球衣的影片。當中英格蘭的主場及作客的評價各異,其中作客紅色因為復刻90年代的衣領而大受好評,不過主場的藍色肩膀就被質疑。

今屆贊助13支參賽球隊的nike,是決賽周的大戶。當中包括熱門球隊的巴西、法國,以及受歡迎的英格蘭、葡萄牙等,而亞洲6支球隊有4支亦屬旗下。不過英格蘭的球迷,對於主場球衣上肩膀的大片藍色就有點不滿。一些球迷指「震驚,從不是藍色球衣的英格蘭球迷,我們的球衣應該只用紅和白(我們的旗幟)」,亦有球迷指似是熱刺換了英格蘭的章而已。不過英格蘭的作客就獲得好評,球衣復刻了90年代的衣領。

至於美國球衣亦受批評,有美國球迷認為美國的純白球衣就好像一片空白。

nike世界盃球衣圖輯

Ad Block
巴西世界盃戰衣。 美國世界盃戰衣。 英格蘭世界盃戰衣。 荷蘭世界盃戰衣。 波蘭世界盃戰衣。 卡塔爾世界盃戰衣。 尼日利亞世界盃戰衣。 沙特阿拉伯世界盃戰衣。 加拿大世界盃戰衣。 法國世界盃戰衣。 克羅地亞世界盃戰衣。 葡萄牙世界盃戰衣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