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世界盃
2022-11-16 16:54:18

世界盃2022︱3星期不能吃豬肉 韓媒稱隨軍記者吃飽五花腩才起行

分享:
南韓自攜200公斤泡菜出發。(路透社)

南韓自攜200公斤泡菜出發。(路透社)

出戰大型賽事,其中一環要注意是運動員的飲食。作為伊斯蘭教國家,卡塔爾是禁食豬肉,然而南韓的烤肉中,多數以豬肉為主,因此有韓國媒體抱怨在未來3星期將沒有豬肉可吃,而南韓隊今屆亦特別帶同200公斤的泡菜供給球員。

為照顧自己球員的健康,不少隊伍都會帶同自己的食物,甚至廚師團隊跟隨,以照顧球員的營養吸收。然而傳媒就沒法得到照顧,有南韓媒體就表示,記者們因為要面對3星期沒有豬肉的情況,在出發卡塔爾之前就大吃特吃,將南韓的烤五花腩肉吃個飽,作為最後的晚餐。當然,南韓隊的球員,也同樣沒有豬肉可吃,但球隊已決定轉用牛肉及雞肉供南韓球員提供營養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南韓足總早前亦表示,與國內的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合作,為南韓隊提供200公斤的泡菜。南韓足總指,這是他們首次在世界盃期間獲得外部機構提供飲食。而南韓足總的副會長就指,這些泡菜對遠征的球員非常重要,因為能讓他們品嚐到國家的味道。

Ad Block
南韓媒體抱怨未來3星期無法食烤豬腩肉。

南韓媒體抱怨未來3星期無法食烤豬腩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