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世界盃
2022-11-14 04:30:55
日報

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

分享:
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 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 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

世界盃2022將於香港時間下周日(20日)深夜揭幕,A組將是闊別一屆後捲土重來的「橙兵」荷蘭,擺下擂台接受3「爾」,即東道主卡塔爾、南美兵厄瓜多爾及非洲塞內加爾的挑戰。以荷蘭近年國際賽戰績的出色,加上名帥雲高爾領導一眾躍躍欲試的國家隊「新兵」登場,首名出線十拿九穩。

說到荷蘭今屆最猛最勇,並不是陣中有是天王巨星,而是有71歲的「戰術大師」雲高爾去年第3度接掌帥印後,「橙衣兵團」再次重踏正軌,世盃外圍賽及應屆歐國聯,都是首名出線。2014年領荷蘭改踢「3-4-1-2」奪世盃季軍的雲帥,在球隊去年力爭世盃出線期間,不幸患上前列腺癌;但他低調接受治療照樣督師,以免影響軍心,現時健康無礙,且看今屆能否,帶領國家隊首捧世盃。

陣容上,橙兵近年星味略減,但新人輩出,首嘗出戰世盃決賽周滋味的防守大將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、曼城尼敦阿基及拜仁「金童」馬菲斯迪歷特級數極高;中場貝侯斯、法蘭基迪莊,卡拉臣及前鋒貝雲積大賽經驗豐富,要在本屆A組奪首名,難度不大,但能否如一眾大師兄,在2010年及2014年分別創出一亞一季佳績,燕豪芬新星加普或是最大驚喜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

Ad Block
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 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 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 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
世界盃2022|A組點睇:荷蘭老帥新兵超班

A組賽程表

主辦國卡塔爾或有驚喜

同組三「爾」,第4次出戰決賽周的南美代表厄瓜多爾火力平平。2021年非國盃冠軍塞內加爾,原本有力跟荷蘭一爭長短,但非洲足球先生沙迪奧文尼受傷,加上非洲隊近屆在世盃表現平庸,神秘不再,上屆5路興兵全在分組賽覆沒。反而主辦國卡塔爾銀彈掛帥,近年在亞洲進步神速,主力大軍合作經年、默契十足,射手艾莫爾斯阿里大賽入球能力極強。主辦國只要在揭幕戰打敗厄瓜多爾,大有機會避免繼2010年的南非,成為史上第2個主辦國,在分組賽出局的尷尬場面。(相關連結: 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