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世界盃
2022-11-17 04:31:10
日報

世界盃2022|G組點睇:巴西鋒強勢首名 眾星拱照尼馬

分享:
世界盃 G組

每屆都是熱門的巴西,今屆在「福地」出戰,加上新星拱照「大哥」尼馬,就算身處G組對手實力不俗,晉級16強亦無難度,問題是能否打破近屆在淘汰賽被歐洲隊剋死的魔咒。「森巴兵團」前鋒位爭崩頭,王牌尼馬是「鐵膽」,其餘極具潛質及當打新星,包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、李察利臣、拉芬夏比洛尼及洛迪高高斯等。且看自2016年領軍的主帥迪堤,如何在他任內最後一屆世盃,組合完美鋒線,助尼馬爭逐個人自2013年洲際盃以來,首個國家隊重要錦標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Ad Block
尼馬 李察利臣 雲尼斯奧斯 拉芬夏

論G組出線形勢,巴西與上屆一樣與兩支歐洲隊塞爾維亞及瑞士同組,另一對手則換上非洲「不撓雄獅」喀麥隆,料無暗湧;自從1982改由24隊出戰決賽周,再由1998年增至32隊賽制至今,巴西在這10屆全部分組賽首名出線;而他們對上一次奪盃是「02年日韓世界盃」,今屆再於「福地」亞洲出場,應是6奪世盃的大好良機;唯一擔心的是對上4屆殺入淘汰賽,森巴兵團皆被歐洲隊踢出局。

巴西

巴西球員投入操練。

 迪堤

巴西主帥迪堤

堤亞高施華

堤亞高施華仍是後防重心。

塞爾維亞惡鬥瑞士

同組兩支歐洲隊料爭次名出線,瑞士守穩大賽經驗好,而塞爾維亞鋒力強。瑞士陣容有點老化,當勇的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難撐全隊。反而前場擁有阿歷山大米祖域及杜辛華荷域的塞爾維亞,今屆有機會一報上屆碰頭輸1比2兼分組賽出局之仇。外圍賽靠加時絕殺球晉級的喀麥隆,近屆決賽周分組例包尾,單靠「鹹魚翻生」的拜仁慕尼黑前鋒祖普莫亭,唯恐「停」不了遭列強蹂躪。

瑞士

瑞士球員積極備戰。

華荷域

華荷域

格列沙加

格列沙加狀態佳。

米祖高域

米祖高域望傷愈上陣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