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世界盃
2022-11-17 04:31:09
日報

世界盃2022|H組點睇:C朗誓領葡萄牙爭霸 烏拉圭可壓加納南韓

分享:
世界盃 H組

「最好時刻還未到來,可能是今年。」誠然,葡萄牙功勳老帥費蘭度山度士,對國家隊在今屆世盃決賽周充滿信心是大有原因。該隊不但擁有國際賽最高入球紀錄保持者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還有一眾當打的頂級球星撐場,要在H組擊倒烏拉圭、有孫興民帶傷的「太極虎」南韓及決賽周球隊中排名「最低」的「黑星」加納,再突破近屆樽頸,並非不可能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Ad Block
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菲歷斯 蘇亞雷斯 紐尼斯 孫興民

C朗跟曼聯的決裂,雖似乎已影響到國家隊層面,不過,這位忠心耿耿的葡國球王,自03年處子登場至今接近廿載,近年在老帥山度士麾下,更勇奪2016年歐國盃及2019年歐國聯冠軍。就算葡軍今屆要戰至附加賽才躋身決賽周,對上3屆又最多只能打入16強便告止步,仍深具爭霸實力。翻查歷史,原來葡軍與今屆同組對手都有過不快經歷,包括02年跟當時主辦國南韓同組,以第3名出局,14年跟加納雙雙提早畢業及上屆在16強被烏拉圭淘汰。然而,老帥的信心,不只來自37歲的C朗,該隊中前場還有當打的「曼市雙星」貝拿度施華及般奴費南迪斯,前場新星祖奧菲歷斯及拉菲爾利亞奧,進攻瓣數頗多,即使C朗間中坐後備席候命,葡軍亦可以更快進攻節奏制敵。

葡萄牙

葡萄牙三線平均。

山度士

葡軍主帥山度士

菲歷斯

菲歷斯望有表現。

烏拉圭擁超級鋒將

H組似無弱旅,但葡軍目標必要取首名,以避在16強遇上G組首名大熱巴西。同組最強對手是「南美三哥」烏拉圭,該隊35歲的前鋒蘇亞雷斯、卡雲尼,加上新星費達歷高華維迪及達雲紐尼斯,令「烏圭」成黑馬。至於由孫興民獨挑大樑的南韓,因其面部受傷困擾,若分組賽缺陣,實力大打折扣。「黑星」加納的「阿休」兄弟家傳戶曉,但中場悍將湯馬士柏迪及新星古達斯,料是最大亮點。

卡雲尼

烏拉圭戰神卡雲尼

華維迪

新星華維迪

金玟哉

南韓中堅金玟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