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世界盃
2022-11-17 13:00:41

世界盃2022︱美斯迪馬利亞入波 阿根廷最後熱身賽贈阿聯酋5蛋

分享:
美斯在友賽入波,阿根廷5球大勝阿聯酋。(路透社)

美斯在友賽入波,阿根廷5球大勝阿聯酋。(路透社)

世界盃將在下周日(20日)展開,多支參賽球隊都把握機會進行最後的一場友賽練兵。其中阿根廷在阿布扎比面對東道主的阿聯酋,並憑美斯(Lionel Messi)與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等取得入球,以5:0擊敗阿聯酋,同時將阿根廷的國際賽不敗場數延長至36場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阿根廷在前赴卡塔爾之前,先在阿布扎比進行世界盃前的最後熱身,與阿聯酋進行友賽。結果在迪馬利亞梅開二度,以及美斯、祖利安艾華利斯(Julian Alvarez)、祖亞昆哥利亞(Joaquin Correa)的入球,以5:0輕鬆取勝,而阿根廷在賽後亦隨即飛往多哈展開世界盃之旅。阿根廷在贏波後,已累積連續36場國際賽的不敗。

墨西哥最後點兵負瑞典

另外其他出戰世界盃的球隊亦在周三完成友賽,當中德國憑富克洛(Niclas Fullkrug)一箭定江山,以1:0小勝阿曼,而波蘭亦憑比亞迪克(Krzysztof Piatek)下半場85分鐘建功,以1:0擊敗智利。至於兩支參賽球隊沙特阿拉伯與克羅地亞的「拍跳」,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由卡拉馬歷(Andrej Kramaric)的入球,小勝1:0。至於墨西哥在另一場友賽,對未能晉身決賽周的瑞典,卻以1:2見負。

Ad Block
阿根廷踢完友賽後即飛往卡塔爾。(路透社) 墨西哥友賽1:2負瑞典。(路透社) 波蘭1:0擊敗智利。(路透社) 德國1:0小勝阿曼。(路透社) 克羅地亞與沙特阿拉伯兩支世界盃球隊友賽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