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18 21:55:00

世界盃2022︱12.18 11點ViuTV免費直播決賽阿根廷對法國 美斯力爭世界盃冠軍

分享:
世界盃2022預告

美斯可否擊敗法國,一報上屆被淘汰之仇?

世界盃2022將於11月20日起至12月18日在卡塔爾展開。第21個比賽日將會上演決賽賽事,香港時間12月18日晚上11時,阿根廷將與法國爭冠,ViuTV 99台將會免費直播,球迷亦可於NowTV或NowE收看,或到各大商場免費收看。《am730》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亦將會作文字直播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阿根廷正選名單:

門將:達米安馬天尼斯(阿士東維拉)
後衛:摩連拿(馬德里體育會)、基斯甸羅美路(熱刺)、奧達文迪(賓菲加)、達利亞費高(里昂)
中場:迪保羅(馬德里體育會)、安素費南迪斯(賓菲加)、阿歷斯麥亞里士打(白禮頓)、迪馬利亞(祖雲達斯)
前鋒:美斯(巴黎聖日耳門)、祖利安艾華利斯(曼城)

法國正選名單:

門將:洛里斯(熱刺)
後衛:迪奧靴南迪斯(AC米蘭)、烏柏美卡奴(拜仁慕尼黑)、華拉尼(曼聯)、祖利斯古迪(巴塞隆拿)
中場:曹亞文尼(皇家馬德里)、拉比奧特(祖雲達斯)、基沙文(馬德里體育會)
前鋒:基利安麥巴比(巴黎聖日耳門)、奧士文尼迪比利(巴塞隆拿)、基奧特(AC米蘭)

今晚世界盃直播賽事

  • 12月18日(日)晚上11時【決賽】阿根廷對法國
美斯 麥巴比

11時阿根廷對法國

阿根廷球王美斯職業生涯獲獎無數,但只欠一枚世盃冠軍獎牌,他亦一再強調今場決賽是他最後一場世盃比賽。上屆美斯跟法國在16強交手,雖然交出2次助攻,但仍被梅開二度的麥巴比「麥總」帶領的法國,以4:3淘汰出局。今屆已交出5入球3助攻的美斯,愈戰愈勇,勢要為阿根廷繼1978、86年封王後再次捧盃。

麥巴比已繼比利後成為決賽最年輕的士哥手,如今只有23歲的他,更有機會跟「高盧雄雞」法國一起「冧莊」,成就1962年巴西之後,沒有國家隊能完成的非凡任務。麥巴比現時跟美斯一樣以5球並列射手榜首位,近兩仗雖食白果,但隊友紛紛挺身而出,而前鋒拍檔基奧特已攻入4球,加上基沙文助攻助守,這個進攻鐵三角的火力,當然不遜已連續5戰入2球或以上的阿根廷。

Ad Block
Ad Block
最新晉級圖

最新晉級圖

Ad Block
回味經典譯名 由龍格堡、保方到偷恐龍骨白必圖

安巴比定麥巴比?好譯名值得再三回味。

Now球員譯名被炒熱

世界盃熱潮下,NOW的球員譯名同樣被炒熱。試當真許賢和蘇豪拍片,嘗試訪問NOW相關職員的翻譯原則和困難之處,引起連登熱烈討論。但如果聽不慣安巴比、哈伐斯、列查利臣等球員譯名?不妨「古墓派」上身,回味想當年的靚譯名。

ViuTV靚女主持列陣

世界盃有咁多ViuTV靚女主持,你又最鍾意邊一個?

嘉殷BB為阿仙奴死忠

每場比賽ViuTV及NowTV都會有靚女主持同大家一齊睇波,佢哋唔單止睇得仲好講得,對於足球分分鐘仲熟過你同我,好似張嘉殷就係死忠阿仙奴球迷,每每阿仙奴輸波慘敗,連登波台就會有巴打出post關心嘉殷BB嘅心理狀態。

Ad Block
真野恵里菜

日本WAGS人氣極高,每位於IG都有眾多followers。

日本WAGS勁高質!《逃恥》女星真野恵里菜、水著女神泉里香領軍!

日本隊於亞洲自然好波,連帶日本WAGS亦相當高質,一眾女星如真野恵里菜、泉里香、平愛梨、中村 アン都是日本人氣偶像,前兩者所出的水著寫真更成為網絡上的經典。

鎮宇幫墨西哥守龍

世界盃睇波又睇球星,咁多個人有相似對比,你又覺得邊個最好笑?

香港樂壇教父都有踢世界盃?

睇世界盃,唔熟球員分分鐘會問點解咁多娛樂圈明星,依個又咁似影帝,當中更有香港樂壇教父!一齊睇吓你認得出幾多個球場上人有相似嘅球星。

場邊花絮:

世界盃2022|鎮宇幫墨西哥守龍?人有相似撞晒樣!(上)

世界盃2022|日本老將歎咖啡扮陳豪?人有相似撞晒樣!(下)

世界盃2022︱5度隨隊日本隊伙頭將軍透露餐單 阿根廷烏拉圭共帶2000磅肉出發

Ad Block
Ad Block
WORLD CUP

世界盃2022|世界盃睇波商場合集 大電視免費直播64場賽事(持續更新)

5大商場免費直播64場世界盃賽事

2022世界盃將除了有ViuTV 99台免費直播、NowTV收費直播外,球迷亦可以出外到酒吧及餐廳睇波,想更熱鬧又不想付費的話,大家可以一同去商場睇直播。目前已有5個商場宣布會免費直播今屆全數64場賽事,包括奧海城、荃新天地、屯門市廣場、荃灣如心廣場及中環街市,而黃埔天地亦將直播36場賽事,讓球迷一邊嘆冷氣,一邊齊齊睇波,感受熾熱睇波氣氛!

球迷資訊:

世界盃2022|世界盃睇波商場合集 大電視免費直播64場賽事(持續更新)

世界盃2022|衞生署推出健康貼士 籲球迷注意身體充足睡眠

世界盃2022香港免費直播及收費直播安排

ViuTV已宣布免費播放19場世界盃賽事,至於球迷最關心的熱門奪標球隊,如巴西、阿根廷、法國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荷蘭及英格蘭等,均在免費直播的名單之中,以下文章便為讀者整理世界盃2022完整賽程。

完整NowTV/ViuTV免費直播賽程時間 32隊分組賽詳情

ViuTV世界盃免費直播賽程。

ViuTV世界盃免費直播賽程。

世界盃2022參賽球隊及分組形勢

今屆世界盃增加至32支球隊參賽,種子隊包括主辦國卡塔爾、港人熱捧的英格蘭、擁有球王美斯的阿根廷、力爭衛冕的法國、狂牛西班牙、紅魔比利時、巴西及葡萄牙。32支球隊分為8組踢單循環,勝和負各得3分、1分及0分,小組最高分的兩隊晉級16強。

A組:卡塔爾、厄瓜多爾、塞內加爾、荷蘭

B組:英格蘭、伊朗、美國、威爾斯

C組:阿根廷、沙特阿拉伯、墨西哥、波蘭

D組:法國、澳洲、丹麥、突尼西亞

E組:西班牙、哥斯達黎加、德國、日本

F組:比利時、加拿大、摩洛哥克羅地亞

G組:巴西、塞爾維亞、瑞士、喀麥隆

H組:葡萄牙、加納、烏拉圭、南韓

Ad Block

常見問題

問:如何收看今屆世界盃?

答:市民可以於ViuTV免費收看19場世界盃賽事,如想收看今屆所有賽事直播,便需購買NowTV及NowE直播通行證。詳情按此

問:今屆世界盃ViuTV會免費直播那場比賽?

答:ViuTV將會免費收看19場世界盃賽事,球迷亦可以到各大商場免費收看全數64場賽事。詳情按此

問:今屆世界盃的開賽時間?

答:世界盃2022的分組賽開賽時間較適合香港球迷,有不少賽事都在晚上6時、9時開波。詳情按此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