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11 18:04:30

世界盃2022︱C朗含淚別世盃 家姐女友發文抱不平

分享:
C朗哭別世盃2

8強出局,C朗哭著由球場走入球員通道。(互聯網)

賽前被看高一線的葡萄牙,最終0:1受挫摩洛哥,在8強出局,16強起淪為後備的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奴(Cristiano Ronaldo),今仗下半場51分鐘上陣,但無法扭轉敗局,賽後含淚逕自返回更衣室,未來動向受全球球迷關注。

後備的C朗繼續成為焦點 C朗連續兩場被主帥山度士眨為備 C朗於下半場51分鐘出場 C朗後備出場後有一次較有威脅的埋門但未能改變戰局 C朗後備出場未能改變被淘汰的命運 C朗痛哭離場主帥山度士安慰 C朗痛哭離場

淘汰賽起被貶為後備

37歲的C朗足球生涯獲獎無數,並且是「紀錄王」,但5屆出戰世界盃決賽周,仍未能染指;從高峰回落的C朗,上月已跟曼聯解約,至今未有公布之後去向。他在今屆3場分組賽擔正,並靠首戰對加納的一記爭議性12碼先開紀錄,成為史上唯一5屆世盃決賽周皆有士哥的「世一」;但國家隊打入淘汰賽,他即被貶為後備,上仗新星鋒將干卡路(Goncalo Ramos)上陣連中三元,令C朗在8強大戰,亦只在下半場初段才被換入救亡,而他最有機會的一個射門,亦因欠角度而被摩洛哥門將邦奴撲走,最終救國失敗。

數據顯示,C朗在51分鐘入場後,有10次觸球及1次射門。唯一安慰是今場的第196頂喼帽,讓他追平科威特前鋒艾穆達華(Bader Al-Mutawa)的男子足球員國家隊上陣紀錄。

葡萄牙出局C朗痛哭 C朗的女友佐真娜IG發文 C朗姐姐Katia Averio在IG發文

C朗女友佐真娜炮轟老帥山度士

老帥山度士(Fernando Santos)賽後堅稱無悔將C朗續放後備,只以頭腦決定戰術,今場只是敗在失去了一點運氣;不過C朗的女友佐真娜(Georgina)賽後在社交媒體IG的限時動態發文,以一張其男友的相片附文,炮轟今場將C朗先放在後備席的老帥山度士,她說:「今天,以前你為他講盡好話及尊重的教練、好友,做錯決定。同一人,之後換你入場,見到戰局改變,但一切太遲了。你永遠不能低估世上最佳球員,你最強的武器。」C朗的姐姐Katia Averio,亦在IG炮轟批評C朗的評述員,及葡萄牙隊中部分球員,並以長文細說C朗奮鬥史,令她感到自豪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