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08 04:29:57
日報

世界盃2022|C朗被貶 主帥:是戰術考慮

分享:
C朗 山度士

C朗與山度士合作多年。

葡萄牙爆出大演帽子戲法的超新星干卡路(Goncalo Ramos),但球隊大捷入8強後,焦點仍落在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被貶後備原因,老帥費蘭度山度士強調,純粹戰術需要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37歲的C朗分組賽連續3場踢正選後,剛戰16強只在下半場尾段,球隊大幅度領先5比1時的「垃圾時間」後備登場;上陣約20分鐘吃了一記詐胡,射了一個罰球,賽後被目睹是首位步向更衣室的葡軍球員,未與隊友留在場內慶祝。

Ad Block
C朗 C朗 C朗 C朗

貶C朗後備,被認為是老帥山度士上任8年來,其中一次最大膽的決定,主帥賽後解釋說:「這是戰術考慮,我也用拉菲爾古里路及達洛治踢左、右兩閘,但祖奧簡斯路(16強未有出場),也是很出色的球員。這純粹是我認為對瑞士需要那些球員落場。」

有傳山度士不滿C朗之前鬥南韓被換出時的態度,甚至有指他向老帥爆粗;但山度士說:「我跟國家隊隊長C朗之間未有問題,亦是多年朋友,早於他19歲就認識他。我已解釋,事情已完全解決,他是隊長典範。」C朗自08年歐國盃起,連續31場國際大賽為葡軍正選出場的紀錄亦告終,但山度士強調跟其他正副選球員一樣,C朗下場鬥摩洛哥一樣有機會出場。新星干卡路強調C朗仍是隊中領袖,他說:「他跟我及隊內每一人說話,他是領袖及永遠願意伸出援手。」

Ad Block
C朗

C朗賽後發帖,為葡萄牙打氣,並喜見球隊表現充滿才華及青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