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12 11:27:46

世界盃2022︱C朗開腔回應葡萄牙出局:夢想結束了

分享:
C朗回應葡萄牙在世界盃出局。(路透社)

C朗回應葡萄牙在世界盃出局。(路透社)

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,周日(11日)在球隊出局後,首次回應國家隊的出局。C朗表示,贏取世界盃是自己的夢想,然而在球隊出局後,這個夢想就結束了。

C朗在Instagram發文回應葡萄牙的出局:「為葡萄牙贏得世界盃,是我生涯最大和最大野心的夢想。幸運是,我贏過很多大賽的冠軍,包括葡萄牙。但是讓我們國家的名字刻在世界最高的位置是我最大的夢想。我為了這個夢想,努力奮鬥。在過去16年間,我在5屆世界盃都有入球,並與偉大的球員並肩,得到數以百萬葡萄牙人的支持。我付出了全力,把一切也付出在球場,在戰鬥之前我從沒有別過臉,我從未放棄那個夢想。」

Ad Block
C朗在葡萄牙出局後首度回應。(路透社)

C朗在葡萄牙出局後首度回應。(路透社)

「是時候去當個好顧問」

他續表示:「不幸地,在昨日(上周六10日)這夢結束了。沒有激烈的反應,我只讓所有人都知道,外邊有很多說法,有很多的報道,有很多的推測。但我對葡萄牙的堅持從沒有改變。我永遠為着眾人的目標而戰,我永不會背棄我的隊友和國家。現在沒有太多想說的了,感謝你,葡萄牙;感謝你,卡塔爾。能繼續追夢是美好。現在是時候去當個好的顧問,為每個人給出自己的決定。」

Ad Block

在世界盃前,C朗接受英國記者Piers Morgan的訪問,並導致與曼聯的分裂,而目前仍未決定去向的C朗,也因為在16強起被葡萄牙放到後備而再引起猜測,雖然有傳C朗一度威脅退隊,但葡萄牙足協及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(Fernando Santos)皆否認。C朗目前仍未正式宣布退出國家隊,但估計下屆參戰機會甚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