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27 23:06:19

世界盃2022︱世界第2不敵非洲第2 摩洛哥2:0擊敗比利時

分享:
摩洛哥2:0擊敗比利時。(路透社)

摩洛哥2:0擊敗比利時。(路透社)

國際足協(FIFA)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時,在世界盃分組賽的第2場賽事,以0:2不敵世界排名22、非洲第2的摩洛哥,最後一仗雖與克羅地亞決戰爭取出線權。

比利時首仗擊敗加拿大表現其實並不理想,然而今仗繼續以一眾老將面對摩洛哥。摩洛哥在今場有小插曲,正選門將的耶辛尼保奴(Yassine Bounou)未知因傷還是其他原因而被撤換,由穆咸美迪(Munir Mohamedi)取代。不過這位臨危授命的門將,在面對夏薩特(Eden Hazard)、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等球星下,仍力保不失。

上半場罰球入網被判詐糊

而摩洛哥在上半場補時更取得破門的機會,薛耶治(Hakim Ziyech)的罰球直射入網,不過球證之後翻看VAR後,判斷越位在先而無效。半場雙方踢平0:0。

Ad Block
比利時球員相當失望。(路透社) 阿布卡拉射成2:0。(路透社) 摩洛哥爆冷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 摩洛哥爆冷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 沙比尼為摩洛哥領先。(路透社) 沙比尼為摩洛哥領先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再次罰球破網

換邊後比利時仍然缺乏破門的良方,更在73分鐘再失守。沙比尼(Abdelhamid Sabiri)左路窄位的罰球,再次直射,在羅美安沙斯(Romain Saiss)的遮擋下入網,今次終於沒有越位,摩洛哥取得領先。而之後雖然比利時換入前鋒的盧卡古(Romelu Lukaku)增強進攻,但卻在補時再輸一球,摩洛哥的阿布卡拉(Zakaria Aboukhlal)建功,令摩洛哥以2:0擊敗比利時。

Ad Block

贏波的摩洛哥以2戰得4分升上榜首,而比利時則3分排次席,不過同組的克羅地亞稍後才出戰加拿大。比利時在最後一仗會對克羅地亞,將成兩軍爭取出線的決戰。

耶辛尼保奴賽前突被撤下。(路透社)

耶辛尼保奴賽前突被撤下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