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02 16:22:19

世界盃2022︱丹麥隨地拋「垃圾」惹禍 澳洲獲機密轉陣保勝果

分享:
丹麥球員隨地拋寫上戰術部署的紙張,或是丹麥未能擊敗澳洲的原因。(美聯社)

丹麥球員隨地拋寫上戰術部署的紙張,或是丹麥未能擊敗澳洲的原因。(美聯社)

澳洲在世界盃以1:0擊敗丹麥,或勝在對手無手尾?丹麥下半場換人時,兩名後備球員帶同兩張寫上戰術調動的紙張入場,想不到觸發澳洲轉陣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

丹麥球員隨地拋寫上戰術部署的紙張,或是丹麥未能擊敗澳洲的原因。(Twitter) 丹麥球員隨地拋寫上戰術部署的紙張,最終落在澳洲教練手上。(Twitter)

丹麥球員冇手尾?

丹麥換人時,教練要求後備上陣的哥尼利奧斯(Andreas Cornelius)和羅拔施高夫(Robert Skov)分別帶同寫上指令的紙張入場,相信有特別的戰術部署,想不到「洩漏國家機密」。丹麥中場大腦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接過指令後,疑似予賀積查治(Pierre-Emile Hojbjerg)傳閱。不知是艾歷臣還是賀積查治沒有像一般球員塞在球襪內保密,反而隨手扔到草地上。

澳洲前鋒「助攻」教練

澳洲前鋒米歇爾杜基(Mitchell Duke)不單走位靈活,反應也快,拾起其中一張機密文件,再交予澳洲主帥阿諾特(Graham Arnold)。阿諾特收到敵軍情報後,立即叫胡禮(Bailey Wright)熱身,把陣式轉為5-4-1。最終澳洲守住勝局,以1:0贏波出線。其中一個Twitter文章,更獲杜基給予Like,親自認證此行動。

馬菲歷基為澳洲射入唯一入球,以1︰0擊敗丹麥。(美聯社)

馬菲歷基為澳洲射入唯一入球,以1︰0擊敗丹麥。(美聯社)

事實上,澳洲在世界盃附加賽中,互射12碼擊敗秘魯一役也與機密有關。當時秘魯門將帶同對手射12碼習慣資料的水樽到白界線準備撲救12碼。澳洲門將列美尼機警把對手的水樽連同提示扔走。沒有了貼士,秘魯門將未能救出任何12碼,令澳洲殺入世界盃決賽周。但此舉被部份人認為欠缺體育精神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