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22 23:16:58

世界盃2022︱今屆首場無紀錄入球比賽 丹麥悶和突尼西亞

分享:
哥尼利奧斯錯失丹麥一個黃金機會。(路透社)

哥尼利奧斯錯失丹麥一個黃金機會。(路透社)

今屆決賽周出現首場無紀錄的比賽。D組的首場比賽,丹麥與非洲代表突尼西亞踢平0:0,成為今屆首場沒有入球的比賽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

與法國及澳洲同組,今場成為丹麥與突尼西亞爭取分組另一個出線席位的重要一仗。丹麥雖然有多位富經驗老將,包括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、卡斯柏舒米高(Kasper Schmeichel)及卡積亞(Simon Kjaer)等壓陣,但面對突尼西亞未見有優勢。相反北非的突尼西亞因為宗教及地緣因素,在卡塔爾獲得如主場般的氣勢。伊森查巴利(Issam Jebali)上半場一次破門的機會,但是因為越位而變成詐糊,半場雙方打成0:0。

換邊之後丹麥取得比賽的主導,不過突尼西亞的查巴利本有一個入球的機會,但舒米高落地後仍用手擋出查巴利的笠射。之後丹麥的攻勢,安達斯奧臣(Andreas Skov Olsen)禁區內補中,但因為回傳的隊友越位而被判無效。而丹麥之後再有一個黃金機會,不過哥尼利奧斯(Andreas Cornelius)門前卻未能把握。雙方之後都有球員禁區內疑犯手球,但球證都未有判處12碼,最終雙方踢平0:0,各取1分。

Ad Block
查巴利上半場的入球因為越位而無效。(路透社) 查巴利的笠射被舒米高反應快擋住。(路透社) 奧臣的補中雖然入網,但因為隊友越位在先而無效。(路透社) 基斯坦臣的手球,球證未有判12碼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