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06 12:44:24

世界盃2022︱保羅賓圖辭任南韓主帥 稱9月已決定離開

分享:
南韓主帥保羅賓圖宣布離任。(路透社)

南韓主帥保羅賓圖宣布離任。(路透社)

南韓在世界盃16強,以1:4不敵巴西被淘汰之後,主帥的保羅賓圖(Paulo Bento)表示他將會離任。

在2018年8月接任南韓主帥的賓圖,在賽後表示:「我只是在想未來,而這將不會與南韓國家隊在一起。」他再說:「我只是剛剛才通知球員、南韓足協主席有關這個決定,而這其實是在9月的時間我自己已經定下了。」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

保羅賓圖又表示:「我很開心這4年來的工作,我想感謝他們的信任。在這個時刻,不容易去總結在世界盃的一切事情,尤其是它還未完結。我只能告知你我的旅程,已經到來到最後。來到結尾已經走了很遠,我們需要恭喜巴西,因為他們是較佳的一隊。」他又指:「我們可以為我們的結尾感到自豪,就像我們來到這裡的4年,我們在分組,我們的表現非常好,因為我們歷史上第3次打入16強。」

賓圖帶領的南韓在上仗擊敗葡萄牙,力壓烏拉圭取得H組的晉級資格。

Ad Block
保羅賓圖在對加納完場後因為鬧球證而被紅牌驅逐。(路透社) 保羅賓圖在賽後宣布離任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